close

 

20140725-flumpool Taipei Special Live 1

<<MOMENT>>


1.隆太:

"大家好! 我們是flumpool!!"

(全場尖叫)


"你們開心嗎?

聽得懂嗎?"


眾:"聽得懂~"

(持續吼叫)

 

隆:

"我問一下

台北的朋友請(比出舉手動作)

(這是不知怎麼用中文說raise your hand的意思嗎XD)"


<<超過半數是台北人舉手


隆:

"喔~很多!"

"那、台中的!"(舉手稀稀落落)

"好!

很少~"(全場爆笑)

"高雄呢?"(差不多稀稀落落)

"啊~好、差不多~"(哈哈哈哈哈)

 

"日本呢?

有日本嗎?"

(有幾群真的是日本人用力舉了手)

"哇~謝謝 日本。Nippon。"(不知怎地覺得好笑)

 

"還有

其他地方的嗎?"

(此時我後方,約莫是B區,

有一群人從頭開始就瘋狂吶喊"香港!香港!"

但是可能離舞台太遠了

隆太死命聽不到XD

而且隆太還在那邊說"新加坡嗎?"

不要這樣XDDD

新加坡人在新加坡場等你啦不要急XDDDD

但是香港人很猛烈不放棄

最後山村先生終於說了"啊!香港!"

博得B區驚人尖叫)

 

2.隆太:

"我要來介紹團員

首先介紹右邊的~~~~~~

Keyboard!大樹!!!!!!!"


(隆太的中文真的好好喔越來越好

每次聽就感動

看他打出來的文字雖然偶爾有小錯誤

但還是好強啊~~~~((而且好可愛))

他到底哪些時間學的啊

真的該把這些人的精神和毅力學習一番

像我平常的抱怨碎念還有偷懶的那些藉口

相當微不足道......

一定要時時振作才不枉喜歡這些人吧)


大樹:

"大家好 我是大樹"(眾人歡呼)

 

3.隆太:

"再來是左邊

Bass手!元氣!!!!!!"


元氣:

"大家好

我是元氣。


我在台上很久了

えっと......

我、

呃我、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語畢,哄堂大笑)


隆太:

"講這個實在是很聰明..."


(元氣真的很可愛

很低調的那種

雖然以前初次看到他的造型的時候

還在心裡想"這人遮頭遮臉的眼睛都不知道在哪"

基本上我對這樣的人不會有特別好感

啊不過應該說是無感


誰知道在他的低調底下實在是很多出乎意料的笑點

可愛的真性情太讓人沒辦法不喜歡他)

 

4.隆:

"接下來是我們的鼓手!誠司!!!!!!"


誠司:

"大家好~(天啊這人中文也是發音準得讓人驚嚇)

我是誠司"


"你們是第一次來看flumpool的演唱會嗎?

看過一次?"(眾人舉手)


"那看過兩次?"(很多人舉手)

"三次?"(有些人舉手)

"一百次?"(還是有人舉手)

(誠司你太鬧了自己都在笑啊XDDD)


隆太:

(看著台下)

"騙人!"

"騙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隆太:

"再來是右邊的

吉他手!一生!!!!!"


一生:

"大家好

我想要介紹一下自己(大家鼓譟)

我是!

福山雅治!!"

 

這什麼東西哈哈哈哈哈

別啊不要所有日本人來台都聲稱自己是福山雅治XDDDDDD

可惜臉皮不夠厚

不然真想當場喊"MASHA~~~"


(印象中隆太好像有說你才不是之類的?)

(一生唱<<桜坂>>)


一生:

"很高興到台灣

所以

我準備了這首歌給你們!!!"

(然後就突然彈吉他起來了

大家完全沒有頭緒但是已經開始尖叫)


(不知為何

這個橋段我看團員臉上都要笑不笑、

要無奈又好像還好的表情)

 

"董雌董雌董雌董雌

叫我 姐姐~~~"


"董雌董雌董雌董雌

叫我 姊姊~~~"

 

太神了XDDDDDDDDDDDDDDD

神展開果然有驚喜XDDDDD

隆太先生之前說的話都是對的

到這邊我已經快崩潰了哈哈哈


隆太:

"你才不是姐姐

姐姐很瘦!"


一生:

"(百口莫辯)"


隆太:

"(繼續駁斥)

你很大!姊姊很瘦!你很大!(橫著比)"

"你好像多啦A夢"


(一生繼續百口莫辯)

真的要笑死了以上全程中文XDDDDDDDDDDD

 

6.

隆太:

"接下來

要唱的是我們第一首為台灣電影唱的片、尾、曲

欸? 對嗎? 片尾曲"


"這首歌的歌詞超~超超棒

但是發音超~難!

所以我錄音錄了五天!!!

(笑)"


"<<孤獨>>"

(強く儚く-堅強虛幻的旋律)

 

7.

神來一筆


隆太:

"因為很高興來台灣辦演唱會

所以我們要唱一首台灣人很熟悉的歌!"(現場尖叫)


前奏出來的時候依然不知道是什麼

結果居然是<<墓仔埔也敢去>>!!!!!

本人今日崩潰最高點!!!!!!!!!

太!超!最!強!!!

瘋了現場都要瘋了

不得了啊山村隆太你好會啊!

你前幾天練團都在練這些東西嗎?!?!


"我們有很多秘密"

真的驚喜連連太開心了吧~~~

好想抱著主唱的大腿哭QQQQ

 

8.

<<OAOA>>日文版

唱到後半改中文

與台下互動零距離

(本人後方男子唱中文有夠大聲

覺得他就是五迷了!)


9.

<<Hydrangea>>一生與元氣接力獨唱

最!開!心!

好想聽元氣多唱一點喔

這麼難得!


但是就是沒有誠司沒有誠司沒有誠司


10.

聽到隆太已說出"最後一首"

但是卻還沒有聽到<<証>>或是<<證明>>

大概就猜到安可曲約莫就是這個了

你們連唯美的中文MV都拍了難道還不唱嗎~~~


看到換了衣服出場的團員

害我一瞬間萌生想買紀念T-shirt的念頭

但是不可能!我連S.H.E的都不買了!

 

11.

二安


隆太說:

"我們知道這幾天

台灣的澎湖

發生了讓人很難過的意外"

(台下大家發出"噢..."的嘆息聲)


"所以

接下來我們的這首歌要送給你們

希望大家都能把握珍惜身邊的人

可以好好向未來努力"(這段只擷取大意)


<<明日への賛歌>>


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在MV最後飛出的鳥還有整體畫面

很有破曉迎接黎明的重生感

現場演唱的時候

最後面的"悩んでもいい"、

"君は君でいい”等等歌詞

都換成中文

想必是很真誠想傳遞力量給所有人吧


12.

眾人鼓譟要三安

團員紛紛表示無法啦無法

 

隆太:

"等一下

我們還有明天(笑)"


"開玩笑的

如果你們還想聽

以後帶你們的朋友、和家人一起來!"


"明年我們三天好不好?"

(當然好啊拜託三天XD

而且兩小時少到不行啊超不足!!!!!!)

 

13.

謝幕後丟東西

後排的人無緣分

但是誠司最後開始丟毛巾

現場可能快要暴動

之後甚至還脫了上衣

結果賊笑誠司就帶著燦笑走進後台XDDDDD


14.

大會廣播說團員有位台灣歌迷準備小禮物

如果發現椅子底下有紅包的人就是抽到禮物者

於是會場所有人通通蹲下去檢查椅子底部

哈哈哈哈

(畫面好經典)


15.

歌單---

MW ~Dear Mr. & Ms.ピカレスク~
reboot~あきらめない詩~
星に願いを

ピりーバーズ。ハイ
two of us
Belief ~春を待つ君へ~

Because... I am
孤獨
花になれ
Hydrangea

OAOA
君に届け

證明
明日への賛歌

イイじゃない

 

arrow
arrow

    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