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HA說從記者還有各媒體的調查

得知了台灣人最喜歡的歌曲

現在他就要演唱這兩首

當我正在困或到底是什麼的時候

(真的想不到

但是有在懷疑可能跟伽利略系列有關

結果是"squall"還有"最愛")

 

"squall"音樂一出眾人已瀕臨崩潰狀態的樣子XDD

大概是完全沒有想到吧

 

"最愛"的時候

腦中一直浮現柴崎幸的臉啊~~~~~~~~

老實說我是先學會柴姐版本的

我心中只有內海薰~~

 

914e620   

中間短暫MC時間

福山老大說終於到了下半段了

此時我想身邊姐姐妹妹們的內心應該都覺得震撼

時間過這麼快啊

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但是也代表著讓人high到累死狂爆汗的部分開始了

 

"Kissして"

好其實這首我也是先學會柴姐版本

BROS.心得文之偷渡牽掛柴崎幸私心

啊哈哈哈

燈光不斷換化

台上band玩得好熱烈

最後一句交給歌迷唱的"Kissして!"我完全沒catch到

殘念!XDDDDD

 

"知覺與快樂的螺旋"

出這個part簡直讓人high瘋

大家發神經狂甩手上螢光棒

整場舞台燈光還有觀眾螢光棒的交替顏色超級目不暇給的

這時候哪會顧形象啊又叫又跳才是王道

看著覺得舞台上那些樂手真的好了不起啊

不斷走在前端的專業音樂人們

 

接著又播放了影片

開頭就說"有個男人"

"有個男人""有個男人""有個男人"(畫面停在福山雅治)


"這個男人 超愛吉他!"

"喜歡到......居然把他變成了一首歌!!!!!!!"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部份我看了笑到不行覺得太鬧了XDDD


"這首歌在HUMAN專輯裡嗎????"

結果畫面就帶到"Cherry"

不斷放大


接下來賣弄風騷的福山雅治正式登場

Cherry的歌詞本來就很騷包了

結果在舞台上MASHA還瘋狂撫摸他的紅色小吉他

熱戀情緒溢於言表啊XDDDDDD

 

"RED X BLUE"

這首歌也是很驚喜!

能帶high情緒的歌曲一首首排山倒海來

到了這裡確定是異次元空間無誤!

紅色藍色螢光棒燈光 還有舞台雷射光束不斷交錯

有種劈哩啪啦劈哩啪啦轟轟轟的感覺

台上表演者台下觀眾

我真不想回家啊.................

 

記得好像是"HEAVEN"的時候MASHA全舞台環繞

不斷丟出水杯

一開始前幾杯還是他喝過一口再丟出去的

之後變成工作人員蹲在後面跟著不斷遞水杯然後MASHA發瘋亂甩

還一度在back stage那邊失誤扔了個"麵包"(逼逼!零分!)

這大叔玩得很開心嘛.....

 

終於要演唱"曉"了

在演唱會開始前播放的場內影片中就不斷出現"你照亮我星球"的劇情片段

MASHA介紹說

這是他首次為了台灣的戲劇創作的歌曲

我很喜歡這首歌

所以也就時不時跟著唱

殊不知!

福山老大中間冷不防切換成中文歌詞!!!!!

不只是我

很多人都不小心 大!尖!叫!啊!!!!!!

身為台灣歌迷你能不感動嗎

MASHA他完全把那困難到不行的中文歌詞背起來啊!

就算發音有點不標準我需要搭配大螢幕歌詞才看得懂啊XDDD

這種用心真的是 真的是

能不愛他嗎~~~~~~~~~~~~~

 a11cfd0  

(題外話

我覺得最強的還是山村隆太

這人很有語言天份啊

中文超標準的而且FB上的動態也讓我驚訝好幾百次

阿信的日文請加油www)

 

於是我今天下定決心真的要鎖定"你照亮我星球"了

 

"生きてる 生きてく"的時候福山大叔一就在台上跑跑跳跳

活力到不行

我超喜歡看他這樣子的

也超喜歡歌詞裡面說的

長大後卻可以靠心動就回到小時候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聽這首歌

果然是寫給大人聽的卡通歌曲

 


啊又漏紀錄很重要的歌!

今天一直!!!

"明日SHOW"

唱著這首歌的福山雅治總是有一種閃閃發光的感覺

有沒有完成的夢想什麼的

就去嘗試吧

失敗了也可以有能夠回去的地方

放心地繼續

就這樣往前啊明日的SHOW

MASHA說這是給男性朋友應援的歌

但其實我覺得

適用在任何總是相當勉強自己的人的身上

其實是很溫暖的

"總會有人等著你陪著你"的感覺

真想靠在某人肩上痛哭一場之後繼續當個鐵錚錚的女子漢(什麼造詞)

 

下半場的MC

MASHA不斷叫大家もっと、もっと、もっと

あつい、あつい、あつい

然後就會說

"很棒~(真的講中文)"

那笑容我也覺得好棒!!!!!!!!!!!!!!

 

因為過high所以瘋狂感到熱

也覺得真的才過十分鐘怎麼又是1.5小時了

Band團員紛紛走到台前我們就知道要結束了...

飯們都很用力給所有努力的團員們大大掌聲

其中有個頭戴迷你特製101的團員

MASHA要介紹他的時候也有點噴笑wwww

後來那個"I love TW"還會發光簡直笑死我了

我來到搞笑藝人場地了XDD

 

安可曲

果不其然很符合我的期待是"家族になろうよ"

上禮拜看過那個NHK製作的什麼遺傳基因什麼音樂的特別節目

(完全沒在記名稱)

最後的solo感覺跟昨晚安可場景好像

成為一家人吧

WE'RE BROS

是很棒的結尾呢

好捨不得呢

 

最後最後MASHA問說

"可不可以讓我之後再來開演唱會"

"下次不只1天

要2.3.4天"

當然要啊還想拜託你多來啊一定要來!!!!!!!!

你來幾場我就去幾場!!!怎樣都難得!!!!!!

 

步出舞台前還回頭給了大家一記飛吻

大家有沒有接好啊我本人是用力接住了!!!!!!!

 

"台灣再見

再聚吧!

福山雅治

2014.6.7"

bd86110  


----------


暴走的熱血男神見面之旅暫時畫下句點了

回家因為完全無法聽進CD版本的音樂

所以只好打開2009年的live..........

 

太好了

也算是達成2014年的目標之一了

 

arrow
arrow

    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