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並沒有很喜歡這種零卡可樂的味道...

也不是Mets Cola的問題

因為可口可樂的ZERO對我來說也有一樣的狀況

人工代糖阿斯巴甜的味道無論如何都無法被我的味覺接受~~~

 

不過因為是嵐代言(沒有道理沒有理性的粉絲)

而且零糖質(女生的致命弱點)

之前在日本的時候就還是買了喝了

還把空瓶帶回台灣(被朋友笑)

畢竟在台灣遍尋不著

是有聽說在寶雅還是板橋的哪裡可以買到

但是對我來說 好~遠~啊~~~~~~~

那從日本回來的瓶子被洗淨之後

現在正被供奉在房間的某個高處www

 

好的話題拉回標題

就在我今早以不帶半點活力的慘臉到公司附近

想說進全家買個茶飲提振精神之時

居然在冰箱發現這東西!!!(鏘鏘鏘)

73caa90  

 

那一排小東西簡直在發光

還再三確認我沒認錯  那不是可口可樂ZERO!

當下差點衝動把整排掃光(但人家也是會補貨妳買不完的)

 

到公司之後(好我等等就會去工作了真的)

立刻開來喝

果然是熟悉的代糖假假不好入喉味

真是矛盾

不喜歡但是可能還會繼續買

都是這兩個代言人的錯啊!!! (廠商賊臉表示恭喜中計)

3d25f0  

http://www.kirin.co.jp/products/softdrink/mets/

 

煩啦你們!!!

(繼續沉迷)

arrow
arrow

    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