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空閒了

其實之前就想要來紀錄一下一點點關於看完<<向陽處的她>>之後的感想

 

 

 

嗯不太擅長細細去分析劇中每一個片段

當然整部細看完之後有相當多感動

純愛的部分很甜很甜

松本潤和上野樹里真的很美好的演繹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戲中一直一直放閃

但是會讓人覺得和他們一起感受到幸福

當然也因此在後面的劇情才會感到更加揪心

 

d718be0  

 

但是奇幻的成分不少。

 

 

其實我超喜歡這部片的

看完之後久久不能忘懷

雖然它這個奇幻純愛故事也真的太奇幻

看完走出來的當下跟我妹面面相覷"欸?我們剛剛是看科幻片還是超懸疑片?"

朋友還說

"恐怖片  懸疑片  科幻片  還是純愛片

任君選擇啦這部戲功能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

某種程度上來說也算是蠻貼切的!

 

 

在此不得不說

本來就很喜歡上野樹里了

去年釋出消息表示是樹里和松潤的演出

真的就是最強的票房吸引力

樹里的演技真不是蓋的

這一點在我心中無論如何都不會動搖

而且她很能嘗試各種不同風格的戲路

真的很欣賞可以一直突破既有表演的演出者

 

重點是

她超適合這次戲劇里的角色設定

好美好美眼睛好亮好亮啊~~~~~~~~~>///////////<

 

 

 

至於松潤

這部戲真的讓我在看完電影的那個星期完完全全變成"松本浩介"飯!!!!!!

(不要給人亂改名字)

深情角色討喜之外

可以感受到松潤的演技實力更上一層

感覺透過這部戲劇才能真正感受到松本潤這個演員

是如何突破過往多數給人"強勢精明的少爺形象"

雖然我認為那不只是因為流星花園什麼的造成的既定形象

而是松潤本身就有那樣的特質wwwwwwwww

 

松本浩介就是個純純正正其實長得很帥但是很無用的笨蛋啊wwwwwww

(就說了不要給人亂改名字啊!)

但是這樣的笨蛋其實有很堅強的意志呢

情緒的轉折還有人物性格的微小描繪

松本潤都做到了

(例如說喜形於色根本遮掩不了這樣的設定   其實松潤很會演這種的吧XDD)

 

來張  <霸王Jv.s.笨蛋浩介> 照

4f7b90  

 

他們真的是同一個人嗎哈哈哈哈

 

 

總之

<向陽處的她>

對我而言是個畫面和配樂都恰到好處   真的相當唯美的好電影

劇情的推進和轉換也很能讓觀眾融入其中

果然是一切技術都很純熟的完整作品

(有聽說很多人感覺電影拍的比原住小說好看?

我是沒有閱讀啦

看過電影之後更覺得不會去找來看了

只想把記憶留在電影版的安排之中)

 

 

期待之後的其他電影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